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情人节蛋糕窍门——这样才有新(心)意

情人节或者婚礼蛋糕都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节目呀,如果蛋糕够创意,更吸引眼光的话,别人都是非常羡慕的,所以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情人节创意蛋糕,情人节蛋糕窍门。

1、龙猫蛋糕

龙猫是女孩子非常喜欢的动漫人物,你可以在蛋糕上面做一个龙猫形状的,这肯定会让你喜欢的女孩子,心花怒放的。

2、珠宝蛋糕

所有女孩子都是喜欢珠宝的吧,你可以把蛋糕做成一个珠宝盒一样的款式,可以多做几层,这样看起来真的更加上档次多了。

timg (7).jpg

3、钢琴蛋糕

如果你喜欢的女生是学乐器的,那你可以用他喜欢的乐器做一个蛋糕,下面是我喜欢的钢琴,所以我给自己做了一个钢琴样子的蛋糕,是不是很漂亮。

timg (8).jpg

4、车标蛋糕

哈哈,看到这个蛋糕是不是很惊喜呀,虽然没有这个车,但是我们做一个车标款式的蛋糕是不是很有趣,旁边还有用巧克力做两把钥匙,这样看起来更加有寓意。

微信截图_20190117144121.png

5、礼盒蛋糕

这种颜色搭配非常鲜明的蛋糕,应该是送给心里住着一个小公主的女孩子吧,你绝对可以看到她天真浪漫充满希望的眼神,可能还会感动到哭的哟。

微信截图_20190117144309.png

6、照片蛋糕

像这个蛋糕的话,先把你想要做的款式做出来,在蛋糕的中间放上你们俩的甜蜜照片,这样寓意着生活更加的甜美,如果还可以的话,你可以DIY出你们的样子,这样更加有创意。

7、钞票蛋糕

像这个蛋糕应该是所有女孩子最喜欢款式了吧,你做好蛋糕的样子后,可以同点一下,然后钞票飞出来的样子,还可以做成这样一个箱子,里面可以放真的钞票,还可以用巧克力模仿都是可以的(一般真的钞票比较让她开心,哈哈)。

是不是看了上面这些情人节蛋糕心里,都特别想要送别人,或者希望别人送一个怎样的蛋糕给你呢,有些男生不太懂的,你们一定要好好教教别人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